公共教学部党政联席会暨总支委员(扩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2022年5月20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公共教学楼B106会议室召开公共教学部党政联席会暨总支委员(扩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参会的人员有公共教学部党政领导、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同志,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孟文主持。

  本次会议由九个部分组成。在会议的第一部分,孟文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对广大教师提出的“严谨治学,甘为人梯,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的要求。在会议的第二部分,研究落实“公共教学部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在会议的第三部分,研究落实建设清廉校园,发挥家风作用,做好家风教育恳谈工作。在会议的第四部分,研究落实公共教学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六项纪律“负面清单自查工作 在会议的第五部分,研究落实公共教学部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自检自查工作。在会议的第六部分,研究部署基层党建工作,做好智慧党建工作及为民办实事工作。在会议的第七部分,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会议的第八部分,研究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签订了公共教学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科室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等责任书。在会议的第九部分,研究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签订公共教学部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孟文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共教学部主任杨祝飞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