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简介

公共教学部是适应云南艺术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完善学科专业结构和通识教育改革需要于20179月成立的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教学部门。现设综合办公室、教学管理科和外语教研室、大学语文教研室、艺术学理论教研室、计算机文化基础教研室四个教研室。部门现有教职员工27名,其中专任教师23名,教职工中正高级职称1人、副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8人,初级职称1人,平均年龄40.5岁,中青年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比例为100%,其中正式党员有18人,民主党派3人,党员人数约占教职工总人数的66.7%,是一支充满活力、学历层次较高、思想觉悟较高的年轻队伍。自建校以来,公共教学部的老师们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共教学部以学校60年发展积淀为基础,秉承“相互欣赏、彼此成就”的精神,以培养“有扎实基础、有人文情怀、能应用实践、能服务创新”的基础应用创新型的艺术人才为目标,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了涉及人文、艺术、外语、计算机等9门核心课程,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公共教学部将立足于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凝练“务实、求新、尚美”的校训,“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努力做好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为云南艺术学院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做出贡献。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