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艺学生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20224月,公共教学部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共有156学生报名参赛。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外语教研室具体负责组织学生进行比赛,何姗老师作为参赛联系人。

517日,通过校赛,有7学生脱颖而出,晋级云南省复赛。

521日,晋级省赛的7学生与来自云南各高校的816选手同台竞技。2019广编班高晨璐同学以云南省赛一等奖全省排名14的优异成绩成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创造了该项赛事云南艺术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528日,本次大赛的决赛正式打响。全国1300余所院校共计超过45000位参赛同学中的1443名佼佼者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激烈角逐。我院影视学院高晨璐同学在经过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沉着应战,以优秀的成绩顺利完成比赛。

比赛云艺学生怀着对学校的热爱,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出云艺学生的精神与风采,也再次考验和促进了我院的外语教育教学水平。

                                                                                                    图文:何姗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