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部分工会参加学校2021年教职工元旦迎新晚会演出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20201223日晚,“阳光云艺 同心战疫·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元旦迎新晚会”在安康音乐厅隆重举行,公共教学部分工会组队参加了迎新年晚会演出。

朗诵

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和行政职能等部门的教职工,以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此次元旦迎新晚会的演出。公共教学部教职工在分工会的广泛动员和积极组织下,以中英文诗朗诵《我们都是战士We Are All Fighters》(刘 洁Jessica Liu),回顾了全球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2020年,中国人民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人民都像战士一样,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和全民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胜利,弘扬了中国人民“抗疫”作战的伟大精神。同时,在新的2021年即将来临之际,公共教学部分工会代表队: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云艺师生幸福安康!

节目单

晚会共有18个分工会参加表演了19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公共教学部代表队声情并茂的主题朗诵,传递正能量,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荣获了校工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凝聚建功立业奋斗精气神,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立德树人做出新贡献。

奖状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