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学期末工作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1218日,公共教学部在公教楼B10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学期末工作。公教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祝飞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上,首先党总支书记杨祝飞传达了20201217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通报了当前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校师生出行存在风险隐患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落实中央的部署要求,努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秩序正常。二是要加强师生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出行报告制度和返校检测隔离等规定。三是严控外出交流。若有特殊情况需要离昆到边境县和跨省交流的,必须填写《云南艺术学院教师流动审批表》,并按程序审批报备。四是对教师行踪进行梳理统计。近14天内有离昆到过边境县或跨省交流旅居史的教职工,要求个人主动报告并由部门办公室统计上报。

其次,公共教学部主任徐应明对学期末的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包括,一是根据校历安排,第18周集中进行文化课考试,要求教师做好考前准备,规范完成考试工作;二是教务处要求第17周以前,教师要完成学生考勤的网络系统录入工作;三是教师要按规定完成听课任务和系统录入工作;四是传达了学校关于遴选硕士生导师的通知精神;五是对下学期预排课程情况作了通报;六是通报《大学语文》申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七是通知教职工车辆出入校门需办理出入证件事项;八是对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作了安排;九是对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接着,杨祝飞通报了20201216日部门党政联席会议对公共教学部规章制度修改审定的情况。他说,规章制度是部门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对公教部党总支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公教部认真进行了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和修改完善。他重点强调了公共教学部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的修订原则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他要求大家要积极配合,抓好落实,以制度建设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和部门发展更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二)

最后,杨祝飞还强调了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要求。他说,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第一。安全是“1”,其他是“0”,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1”后面的一切都等于0。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包括居家安全在内。会议内容充实具体,大家认真听、仔细记,展现了良好会风。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