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在暑假前进行安全大检查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2020722日,公共教学部结合保卫处童敏同志到公共教学部进行安全检查之际,办公室主任熊湘琳等同志对公共教学部所属空间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大检查,按要求进行了台账记录。

同时,公教部党政领导对即将来临的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特别是疫情期间和下雨季节,要求离开昆明的教职工要按照要求报告,注意出行安全。党总支书记杨祝飞同志进一步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全体教师要强化安全意识。

                                                     

现场安全检查交流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