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云南艺术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宣讲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202076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A101教室,学校举行《云南艺术学院建设发展》宣讲会。宣讲人为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浩教授。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职学院和发展规划处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学习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郭浩校长紧紧围绕“我们做了些什么和还要做些什么?”的问题,首先如数家珍地回顾盘点了云南艺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十三五”以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攻坚克难、大胆创新,攻克了面临的重重困难和问题,取得了无数辉煌的成就,实现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的目标。随后,郭校长超前谋划新蓝图,站在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高点上,提出“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又从办学层次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作展演、二期校园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作了精彩细化描绘,要求全校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身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能力建设,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

郭校长的精彩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层次清楚、感染力强,巨大地鼓舞了教职工的奋斗信心和决心。公共教学部教师认真听取了郭浩校长所做的报告,深刻领会了报告的精神,认真思考了学校发展、部门发展和个人发展的协调统一,对未来学校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