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

——公共教学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202076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公共教学部B1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祝飞同志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内容: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委员职责》三个方面的内容和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两部分。

 党总支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首先由杨祝飞同志带领党总支全体委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委员情绪饱满、严肃认真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党员的信仰信念和职责使命的誓言。随后,集体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毕晓峰同志导读,重点学习了“高等学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重温学习了“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委员工作职责”,各位委员认真学习思考了自己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职责。

会议现场

杨祝飞同志在对学习内容作小结时指出,重温学习入党誓词、工作条例和工作职责,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的组织建设,提高战斗力。明确党总支书记、委员职责分工,强调认真履职和相互配合的重要性,是提高党总支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障,是充分发挥公共教学部教书育人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保证。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我们大家在工作中要边学边做边思考,继承过去好的做法,开拓工作新的思路,继承和创新并重,推进与展现结合,宣传与记录同在,讲好公共教学部的故事,树好公共教学部形象,做好公共教学部各项工作。党总支统战委员、公共教学部主任徐应明同志强调坚持原则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搞好团结,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总支委员首先要做好表率作用,带头做好部门的各项工作。

之后,会议专题研究了《关于公共教学部2019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杨祝飞同志结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的实际和各委员的工作职责,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