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进学院人文艺术繁荣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一行到公共教学部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202062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公教楼B10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党委委员、组织部张国岗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会议由张国岗同志主持,公教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张国岗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决定:杨祝飞同志任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免去李勤莲同志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职务。他同时简要介绍了杨祝飞同志的工作简历。接着,杨祝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前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在这样一个精神面貌良好,文化底蕴浓厚,业务水平精深的教学团队工作的喜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把公教部各项工作做好的决心。杨祝飞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能与极具文化品位的教师一起共事感到高兴,本人将珍惜机缘,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严以律己,与公教部全体教师一起,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团结进取,履职尽责,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公教部新的更大贡献,不辱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之后,李勤莲、徐应明两位同志也作了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拥护、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李勤莲同志还感谢公教部全体教师过去对其工作的支持,祝愿公教部未来发展得更加美好。徐应明同志表达了对李勤莲同志在公教部辛勤工作的感谢,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展望,表示将紧密配合杨祝飞同志开展工作,创新发展,继续做好公教部各方面的工作。张国岗同志也做了交流发言。他感谢公教部教职工对过去他在组织部和联系公教部党建工作的理解、支持。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同志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本次进行干部调整的背景和情况,强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为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需要。杨祝飞同志有着较为丰富的党务和行政工作经验,到公教部任书记是对班子的加强和推动。李从熙同志要求,党总支书记的主业主责是党务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政既要分工又要合作,党政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增进团结,带好队伍。公教部要不断创新管理模式,重视对教师的教育引导,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的理念要求,加强对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的塑造,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他指出,个人离不开社会,没有归属感的人是孤单的。“学高为师,行为世范。”新时代的大学教师,要有高度的自觉性,要有精神追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标准,自觉修炼践行,无愧人师尊谓。李副书记希望,公教部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公教部教育教学特色,为全校大学生人文艺术综合素质提高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