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领导到公共教学部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2020年6月2日上午,学校计财处处长张涌、副处长史晓军和预算科科长吕青阳一行三人到公共教学部对财务业务工作进行指导和调研。公共教学部主任徐应明、党总支书记李勤莲及办公室主任熊湘琳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就学校财务报账系统的使用和升级、计财处报账服务质量、科研经费的报账政策与流程等财务政策及业务方面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公共教学部参会同志就如何执行好新学年财务预算作了汇报,对计财处在科研经费的报账业务、发展经费的使用、绩效工资人员经费及相关财经政策等方面提出建议,请求给予财务培训和更多业务指导,更好把基层财务工作做好,更好的为教学科研一线教师服务。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