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2022年2月28日和3月1日,公共教学部党政领导带领公教部教务管理人员,对公共教学部新学期第一周第一课的教育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课堂一

检查组到公共教学楼相关教室,先后查看了《艺术概论》《大学语文》《本科外语-2》《心理学》和《教口语》等课程的开课情况公教部全体任课教师均认真备课,做到及时到位精心讲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出勤良好,普遍专心听讲,学习氛围良好。新学期开学公共文化课教育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正常

课堂二

检查组对公共教学部A406档案室部门所属其他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排查。经检查,门窗关好锁好,灭火器材齐备,没有发现火灾等安全隐患。

课堂三

(文/图:杨爽、高吴双)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