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1229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公共教学楼B1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祝飞同志主持。

学习会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今天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选取其中《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和《坚持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两篇文章进行原文学习。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向俊安同志导读。

之后,党总支书记杨祝飞结合进一步做好公共教学部宣传思想工作,以《向列宁同志学习,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题,进行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发言。列宁认为,宣传的目的是要把党的方针政策和主张意图,通过宣传思想工作渗透到人民群众的意识之中;宣传的方法是“灌输”,但不是“灌输”的简单化;宣传的手段是通俗化,即要用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接地气的语言告诉人民群众,反对庸俗化。杨祝飞强调,公教部的每一位教师,要既当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论家,又做宣传员;既是战斗者,又是宣传员。宣传思想工作是大家共同的事业,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