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履职考评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1126日,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公共教学楼B1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会。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杨祝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杨祝飞传达学习了学校考核文件精神(云艺﹝2020115号)。之后,公教部一般管理人员和教师进行个人履职情况述职交流。最后,进行年度考核等次民主推荐。考核会上,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认真进行个人总结的基础上,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各自在2020年度完成教育教学和其他管理工作情况。

会上,杨祝飞还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和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权益及健康安全。徐应明等还对本学期期末教育教学工作和运动会比赛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