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督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202097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召开行政办公会,及时按学校文件要求,研究决定成立了公共教学部疫情期间教学督察工作组。会后,公共教学部党政领导杨祝飞、徐应明和督察组成员胡艺馨三人,及时对公共教学部新学期第1周第1课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督察检查。

督察组先后到公共教学楼B101B102A102教室对《艺术概论》课和公共实验楼202203204教室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进行了督察检查。任课教师毕晓峰、陈细义、史家银、杜文博和朱原良五位教师都及时到位,师生疫情防控到位,出勤良好,精神状态良好,教育教学运行正常。

督察组提醒教师要注重教室的通风透气和师生疫情防护措施的持续认真落实。要求任课教师要坚决做到把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检查中有任课教师反映,因网络故障而没能在教务网上及时填报学生考勤,需要相关部门协调排除网络故障问题。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