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2019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201933日(周日)上午930,公共教学部在公共教学楼B1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张云生副主任主持,公共教学部共23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是党总支书记徐应明同志讲话强调201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60周年。公共教学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部门实际,精心谋划,“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做好常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公共教学部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按学校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深入教育教学和人事改革,做好绩效工资、民生、维稳等各项工作。

接着张主任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全体教师圆满完成上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同时,对部门发展和教师个人自身提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抓好教学质量管理,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抓好教研教改和学术研究工作;四是抓好本部门教师整体素质的提升工作,做好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五是全面做好本部门各课程教学环节管理工作;六是加强对本部门的人才培养工作;七是积极开展部门网站的建设工作;八是做好外聘教师的管理工作;九是做好本部门和各位教师的安全文明工作。相信新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部门的发展跃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按照校纪委【201924号文件要求,由办公室熊湘琳同志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并传达学校相关文件和要求。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公共教学部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学校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为目标,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