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座谈会欢送史家银和杜文博到新岗位工作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022年6月28日,公共教学部召开座谈会,欢送史家银和杜文博到新部门新岗位工作。参加座谈会的有公教部党政领导、办公室史家银杜文博等相关人员座谈会由杨飞主持。

座谈会上,飞首先传达了学人事处印发的关于史家银4位同志内部调动工作的通知。学决定,史家银和杜文博两位同志由公教部分别调学人事处和研究生处工作6月30日前到调入部门报到杨祝飞表示,公教部召开欢送座谈会,主要目的在于:一是贯彻落实好学院决定。公教部服从学院决定,大家要积极按照要求办理工作交接和报到手续。二是感谢史家银和杜文博两位同志过去所做出的贡献,同时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史家银和杜文博都是在教育教学一线工作了十几二十多年的资深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爱岗敬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三是听取史家银和杜文博两位老师对公教部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史家银同志表示,自己2008进入学院工作以来一直在教育教学一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得到了学院和部门领导及同事的关心关爱、支持帮助,衷心感谢大家。今后到了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杜文博老师说自己2000年本科尚未毕业就学院来代课,至今学院工作了20多年,见证了学院和部门的建设发展,服从学院对自己工作岗位的调整决定,以后也会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他建议,公教部应该更多艺术专业靠拢,为学生的专业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公教部的作用。

孟文书记在座谈发言首先肯定了史家银和杜文博两位老师为学院人才培养服务了20年左右,很不容易,值得珍惜。同时,他指出,现在两位老师服从学院决定转工作岗位,既是发展的新机遇,也会面临挑战,要尽快适应新岗位规划好人生道路,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他还希望,文科建设大背景下高等教育人文精神将会得到更加重视,我们大家主动思考,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展现新作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与会其他同志都对史家银和杜文博两位老师衷心地贺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过去认真工作踏实敬业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希望他们关心关注公交部的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

 

                                                                                                                                                                                                                                  (文/杨祝飞  图/杨爽)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