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探索与研究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助推我省高校统战工作的创新与发展,省委统战部与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了以“探索·创新·提质”为主题的第九届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讨征文活动。

颁奖仪式

根据征文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公共教学部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并获得了可喜成绩。公共教学部教师毕晓峰的论文《新时代艺术院校党外青年教师统战工作对策研究》荣获三等奖。2020107日,在云南艺术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上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证书

在此,公教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我们希望获奖教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把研究论文与学校统战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教职工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发扬优势、争先创优,为部门建设发展做出作出新贡献。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