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与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云南宣讲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上午,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传团云南宣讲系列活动在云南民族大学拉开序幕。此次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由教育部、北京市教工委统筹,共组建了由30个宣讲团赴全国进行宣讲。其中,由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师生代表组成的宣讲团专程赴云南进行宣讲。作为本次云南宣讲团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举行的座谈交流会。 

IMG_0345.jpg

赴云南宣讲团团长,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益方,北京语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毅清,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颖以及四所大学参与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的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IMG_0482.jpg 
座谈交流会上,四所学校参会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参与服务保障国庆有关活动的主要任务。首都师范大学黄益方副校长向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艺术学院捐赠了《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画册。首都师范大学张致远同学、丁超男同学,北京语言大学刘诗朗同学、李木子同学、云南民族大学罗玥同学、王琰千同学分别交流了自己参与国庆庆典群众游行、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等活动的难忘经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以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我校设计学院青年教师李耀辉老师,彩车白色孔雀的表演者、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施懿珊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参与彩车设计制作、舞台表演,以及能够将“云南之美”展示给全国人民的光荣和自豪,并表示要把此次成果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立德树人”为初心,教书育人,努力工作,不辱使命。
     下午,我校参与“七彩云南”彩车设计、制作、展演工作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的宣讲报告会。来自北京语言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各个专业的十名学生依次上台对国庆活动作感受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的宣讲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IMG_0808.jpg 


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楼        联系电话:0871-65937465        书记邮箱:                                       主任邮箱: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